top of page

每週智慧458 - 2023/01/30

大保費是這樣賣的

最原始的保險就是保障萬一一家之主提早離開人間,失去收入來源;保險金能夠讓家人有一筆款項去度過難關。


近年來的儲蓄險回酬太低,只能當作是強逼性存錢的一種工具,可是對有很多現金的高淨資產的人來說,回酬才是他們所追求的目標。


除非是誤導性的誇大回酬,不然能夠把儲蓄險賣出去的代理,一定是銷售天才。


懂得計算回酬率的准客戶肯定會把一大筆錢拿去設立信託(保費少的儲蓄險是小錢慢慢一點一點強逼自己存,回酬多寡並不重要,數目也差別不大),除了能夠獲得更高的回酬外,也是一種確當的傳承工具。


以現在的趨勢來看,保險就是買保障,以小博大,以很少的保費買最大的保障。要有比較可觀的回酬,保險肯定不是首選,還有其他很多可考慮的金融商品。


2023年一開年,有一位 MMTS的夥伴就報佳音,完成一張二十一萬令吉,繳費年期為 20 年的單。


能夠賣出這麼大的保費,肯定不是一般代理多年來所採用的銷售話術,而是一個只有 MMTS夥伴才有機會聽到的話術。其實這也不是商業機密,只是有很多被主管愚民策略所害的代理,不敢接觸外面的世界,怕被主管知道後被抓去罵,所以就沒有機會聽到(網路世界那麼發達,還有代理聽話照做,接觸新東西給主管發現會被罵,真的難以相信!)。


要做大保單,首先要找有多餘錢的人(都存在銀行拿3% 的利息)。如果這位准客戶有五十萬令吉,轉來智闊信托(Zico Trust Malaysia) 的關愛信託(Inter Vivos Trust) 賺取9% 的年利率,一年為四萬五令吉。


將四萬五令吉分為兩個部分,分別為三萬和一萬五令吉。

一萬五令吉原本在銀行就可以賺取的利息讓客戶領回(客戶沒有損失),多出來的三萬就可以拿來買五十倍的保障(即 1.5 百萬令吉);這種我們稱為 Premium Funding Method (PFM) 是目前市場上唯一能夠做到大保費的方法。


PFM是有錢人的最愛,所以可以簽到這些大客戶並不出奇,如果沒有配合智闊信託的關愛信託,這張保單就無法成交。市面所教的成交大保單課程,沒有信託,可以成交嗎?聽完後感覺良好而已啦。


您的人生導師

拿督蔡明敏

8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