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建立成功習慣及系統
激新道課程
打好MDRT基礎

Kaser.jpg

潘溥乾 Kaser Poon : 

  • HKEDU 教育文學碩士 - 教育心理學 A等成績

  • 香港理工大學 - 數碼媒體榮譽文學士
     

  • 保險培訓大師鄭隸盛老師唯一徒弟

  • 曾以顧問角色協助一區域招募獲得卓越成績
     

  • 現任 MMTS亞洲

  • SEED導師

  • PK賽教練及

  •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圖片4.png

激新道課程

一套無論 舊人激發新思維 或者  新人要激發潛能,都行之有效嘅系統。

 

圖片3.png

正確的心態,是保險事業的基石,才是你遇到困難後仍然不屈不撓的原動力,

因此無論新人要學懂正心,還是救人要重拾初心,也是非常重要。

第一節 原點

你知道保險業成立的初心嗎?真正保險業的原點。

中國早在夏、商、周時代,就形成了保險的思想。在《禮記》中記載:「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疾者皆有所養」,這是中國最古老的保險思想。

 

經過幾百年的發展,保險衍生出了各式各樣的險種,但始終「初心」不變。

 

而我們加入這個行業的原點又是什麼呢?如果原點不夠清晰,甚至是錯誤的時候,往往就會影響了我們日後的發展,第一節課會透過認識行業的真正正確的原點幫助大家重新出發。

第二節 保險的真相

把真相說出去,把保費收回來。

作為保險從業員,我們每天外出的工作不是銷售,而是經營客戶認知,把我們知道的真相,告訴不知道的人。
因此課程中,我們會把客戶不知道的8個保險真相一一展開教授,讓學員能夠簡單,容易,有效,可複製地把保險概念傳遞和教育給客戶。

第三節 行業必修的話術—道

萬丈高樓從地起,要在這個行業建立萬丈高樓必須要打好地基,而在這個行業裏必需要打穩的就是我們的情緒。除了明白行業的真相外,我們更需要有琅琅上口的話術,在會談一觸即發的瞬間,可以把簡而精的觀念帶給對方。
只要”道”正確,那怕是對方拒絕,那怕是對方錯誤,我們也能夠協助準客戶重回正確的軌道。

第四節 準備功夫與正式面談

所有的成功都是需要充足的準備功夫創造出來的。
在這個精英林立的年代,客户均會接觸到很多優秀的營業員,但是為什麼他最後要選擇你呢?然而在會面前的準備功夫再配合會面時的簡單技巧,往往可以大大增加我們成交的機會。

第五節 圖畫和說故事成交的技巧

銷售是一種視覺化的表現

現今以視覺化為優先的這個世界,已把圖像擺在第一位。但這不是一種嶄新的現象;在科學、經濟、科技、政治,和商業中,圖像一向能成為突破盲點的核心,因此把銷售視覺化絕對是增加成交率的致勝關鍵。
視覺思考專家丹・羅姆發現,超過九成的商業人士敗在「圖像思維」上。大家可能有數據、準備詳盡計畫書、願意聆聽,但卻經常輸給會用圖像銷售的競爭對手。
激新道課程中,Kaser 老師會教大家8個圖像化談保險的話術,讓你一邊說的時候,客戶一邊設身處地地代入你想預設的場景,從而接受你灌輸的概念。

第六節 憂慮解惑

成交是一項很高的藝術,客戶往往在這個地方上都會遇上不少的疑慮,即使我們有再多再好的解答方法,但很多的時候都不能夠順利到達最後的目的地,為什麼呢?
課堂上Kaser 老師會綜合一些方法,和大家互動交流學習怎樣利用簡單的技巧和大家走過這個難關。

第七節 如何成為受歡迎的人

你有沒有發現越有吸引力、越受人歡迎的人往往成功的機率也就越高呢?
數據顯示,這並不是巧合。我們常常會覺得一個產品大賣是因為它的回報是市場上最高的,但是事實並不是如此,人類是感性的動物,大部分時候,我們是根據感受與情緒來做購買決定。
受歡迎的人,就像受歡迎的產品一樣,或許沒有最美麗的外表,或許不是最聰明的一位,或許也不是最有經驗的,但是一個受歡迎的人,往往就是能簽到一份別人簽不到的保單,能夠親近別人難以接近的客人。
因此,如何成為受歡迎的人是一個每天必修的功課。在銷售過程中我們常常把重心放在那些冰冷的數字以及增長上,現在,是時候重視個人的感受與情緒了。

第八節 轉介紹

轉介紹,也就是口碑傳播。必要條件是客戶對你的服務或者產品非常滿意,然後他們會向自己的親戚朋友介紹你的產品或者服務。
由於是熟人介紹,比較容易建立信任,耗時少、成功率高、成本低,因此轉介紹被喻為是世界上成本效益最高的銷售方式,你必須讓你的客戶成為你的銷售人員。
課堂上Kaser 老師會教授一套簡單,有效的轉介紹的心法和話術,讓你內外兼修 。

建立成功習慣及系統

激新道課程

對象:新舊保險人:舊人激發新思維、新人激發潛能

導師:Kaser Poon 老師

課程目的:幫助學員尋回保險業的初心,激發潛能和建立基本功

課程特色:

  1. 行之有效的系統

  2. 重拾保險的基本功

  3. 完全克服心魔的方法

  4. 落地實用的話術

日期

11月班 : 11月6日(PM) / 11月13日(PM) / 11月20(PM)

課時:3天

時間:2:00PM - 5:30PM

形式:線下課程 三天課程

​地點:MMTS

費用:HK$4,800

付款完畢後跟進同事會跟閣下再確認課程詳程。

(請留意客服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10AM-6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如閣下於星期五晚6PM後報名,則會於星期一辦公時間聯絡閣下。)

Ed Wu
01:10
Iris Mak
01:43
Bobo Hong
00:50
Lavender Wu
01:11
Gimmy
01:59
Cody Hui
01:26
Sherry
02:16
Helsa Hau
01:50

學員心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