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MTS亞洲

最頂尖的培訓系統MMTS

MMTS亞洲於1999年,由亞洲保險教父拿督蔡明敏博士於馬來西亞成立。

 

20年來,已發展成現時亞洲最大的保險培訓機構及會員資訊平台,一站式在線上、線下為中、港、台、馬的保險從業員提供最頂尖的培訓系統,目標成為保險業的最佳夥伴。

 

蔡博士一直被封為壽險業最具影響力的策略大師,MMTS亞洲更可說是專門生產MDRT會員的專門店,業績就是最好的證明,2017年MMTS香港學生超過七成為MDRT或以上,更有不少是COT、TOT,也有多個成功建立團隊的例子。

 

MMTS亞洲的成功在於因時制宜,與時並進,抓緊每一個機遇,從精鷹制到APS,從共享平台到Fintech,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馬來西亞前五大保險公司的Top 5 Agency 也來自MMTS,蔡博士也因此被封為「MDRT複製王」。

 

MMTS亞洲亦集結了亞洲區的最頂尖的講師、頂尖業務培育高手,包括亞洲保險教母莊秀鳳老師。

 

莊老師是中國二十大最具影響力講師之一,曾經培育超過300名MDRT會員,從零到掌管3,000多人的營業區部部長,同時亦是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IFPA)榮譽顧問,累計聽過莊秀鳳演講的人數:中國、東南亞超過五十萬人,台灣超過二十萬人。

 

簡單是王道,MMTS在處理所有事情上,都是採用S.E.E.D精神,即是簡單(Simple)、容易(Easy)、有效(Effective),及可複製(Duplicable)的原則,複製卓越就是這麼簡單。

 

MMTS亞洲亦同時發展保險科技,為保險從業員提供各方面的客戶聯絡及支援,於尖沙咀廣東道設立會員服務中心,同時一站式為MMTS會員籌辦教育學習,客戶服務等活動, 從活動內容,主講導師, 網上宣傳,到場地提供均一一安排, 務求讓保險從業員能專注在業務及增員上,並達到共享資源的效果。

需要更多資訊嗎? 歡迎聯絡我們

我們在這里為您提供幫助。 通過Whatsapp,電子郵件或通過我們的社交媒體渠道與我們聯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