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企業經營長勝之道
哲企家經營哲學
總監複製成功

圖片1.jpg

Dr. Amen Lee 李志誠博士

  • 資深導師及企業顧問

  • 哲企家始創人

  • 傳承學院院長

李志誠博士為傳承學院院長,是資深的家族企業傳承專家,提倡以更高更全面 的思考層次,處理家族企業傳承的課題。李博士推動 「整全富裕‧道術雙修」 的傳承哲學,創立「整全富裕五維理論」,有系統地協助兩代企業家交接。 李博士為多家跨國華人家族企業傳承顧問,亦為多家國際私人銀行和財富管理 機構提供傳承規劃培訓和擔任客戶沙龍演講嘉賓。

李博士為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家族企業研究中心學術研究員、香港恒生大學華人家族傳承研究中心榮譽研究員,以及香港理工大學客席講師。他亦是香港市務學會、香港盛和塾理事及發起人,以及亞洲家族辦公室協會慈善與傳承主席。

李博士出版了多本書籍,例如:《傳承者們‧追憶背影》、《少年錢滋味》、《人生字典-與曹尉德對談傳承智慧》、《傳承論述》、《家族企業傳承的藝術 - 向永續經營的智慧致敬》……等,亦為多份雜誌報紙的傳承專欄作家,分享傳承智 慧 ,包括 「家族企業雜誌」 和 「接力雜誌」。李博士修畢美國哈佛商學院 「家族企業傳承課程」,及英國劍橋商學院 「企業金融戰略課程」。

 

李博士為超過 60 個家族企業諮詢及超過 3000 名高管領袖培訓,洞悉溝通為家 族及企業在傳承上的普遍障礙。他探尋突破性的溝通竅門,結合前沿腦神經科 學,應用在多個層面,包括家族文化傳承、家族教育、新生代領導力、商業管 理及企業營銷等,推動情理兼備、心腦合一的溝通方法。

向頂級企業家學習
覺知為基礎的企業方案

應對當代企業家面對的難題

企業修行並不是口號,而是當今最前沿企業面對世界潮流的實務解決方案。


現代企業主每天都面對急促難料的變化,領導團隊、

面對競爭及營運管理的挑戰,如何能在諸多不確定的情況下做重要的決定?

面對多變的外部環境,又如何與同事們同步溝通協作,

做到「恐而不懼、痛而不苦、煩而不惱、雜而不亂」?

企業修行是企業家能夠自我領悟並盡情創造從而不斷成長的歷練旅程。

圖片2.jpg
圖片3.jpg

哲企家經營哲學

對象:保險業區域總監,有意在經營哲學的層面上學習,讓團隊更上一層樓的領袖

導師:Dr. Amen Lee 李志誠博士

課程目的:給未來和現在的保險團隊領袖獲得全方位的領導和管理知識和技巧

課程特色:

  1. 與導師、嘉賓、總監們互動參與

  2. 從企業經營的角度探索覺知和企業決策和方向

  3. 超越一般企業管理技巧,以量子時代的領導力為中心的課程

日期:待定

課時:每節三小時 共四週

時間:待定

形式:線下 四天課程

​地點:待定

費用:HK$9,800

 

付款完畢後跟進同事會跟閣下再確認課程詳程。

(請留意客服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10AM-6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如閣下於星期五晚6PM後報名,則會於星期一辦公時間聯絡閣下。)

尚未接受報名
Ed Wu
01:10
Iris Mak
01:43
Bobo Hong
00:50
Lavender Wu
01:11
Gimmy
01:59
Cody Hui
01:26
Sherry
02:16
Helsa Hau
01:50

學員見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