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ogo.png
BG_01.jpg

CMF起源

保險行業“雙星”表彰大會隆重召開,CMF籌委會順勢成立。

 

2002年6月8日“保險之星”及“十大保險明星”雙星表彰大會首次於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召開,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鐵木爾.達瓦買提等領導與首都保險界3000多人一起參加了此次表彰大會。

2003年7月CMF中國保險精英圓桌大會組委會(籌備組)于北京成立。

 “保險之星”、“十大保險明星”雙星表彰大會自2002年首次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

至今已經走過了十餘個年頭。“雙星表彰大會”現已成為兩岸四地保險精英追求的至高榮譽。

CMF起源
CMF簡介

CMF簡介

中國國際保險精英圓桌大會(China Millions Forum,簡稱CMF),

是以提升金融保險從業人員專業素質為己任,以團結廣大會員共同振興保險業為主旨的榮譽組織。

 

CMF創會於2004年中國北京,是源於北京人民大會堂的至高榮譽,

亦是世界保險業兩大國際性組織之一,每年一屆的CMF精英年會于七月隆重舉辦。

 

CMF始終追求一種高標準的專業素質,會員資格是一種殊榮,

只有最佳保險行銷人員通過層層考核才有資格獲取,CMF所頒發的獎盃證書代表著卓越與榮耀。

 

經過多年潛心經營和用心打造,CMF不僅在精英化,人文化,品質化,國際化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進展,

而且已經建立起了備受行業推崇的榮譽體系、課程體系與賦能體系。

CMF以服務會員為根本,以CMF會員日家文化為傳承,會員活動遍佈世界各地,影響上百萬保險精英。

 

2021年7月10日-12日,CMF第十八屆大會將香港亞洲博覽館召開,

“新趨勢,新主流”的旋律譜寫保險業華美的樂章。2021年,相約香港!期待您的參與!

CMF宗旨

  • 弘揚保險文化,樹立專業典範,成就保險精英。

 

CMF使命

  • 幫助個人和精英團隊從優秀邁向卓越

  • 成為世界一流的行業精英交流平臺

 

CMF精神

我們將始終宏揚一種自強不息,積極進取的精神,在將來的歲月,

我們的心靈將引導我們,從優秀邁向卓越,並由此做出更奮發的努力,取得人生的輝煌。

CMF起源

源于北京人民大會堂的至高榮譽

世界兩大國際性行業組織之一

CMF使命

幫助個人和精英團隊

從優秀邁向卓越

成為世界一流的行業

精英交流平臺

Star.png

CMF目標

世界保險人最大的學習平台

全球保險精英頂尖

​榮譽組織

CMF宗旨

弘揚保險文化

樹立專業典範

成就保險精英

CMF體系

榮譽體系

課程體系

賦能體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