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ogo.png

CMF國際星獎

Final HK Booklet 2021香港简介 (HK)-7.png

源起,2002年,中國“保險之星”及“十大保險明星”雙星表彰大會首次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辦,中央金融工委副書記陳玉傑、中國保監會主席馬永偉、中國保險行業協會會長王憲章等領導與來自全國各地的3000多位保險精英參加了此次盛會。

2003年,立足中國, 胸懷世界, 以精英化, 人文化, 國際化, 品質化為辦會理念的中國保險精英圓桌大會 (CHINA MILLIONS FORUM, 簡稱CMF) 組委會在北京成立, “雙星獎”就正式交由 CMF 接力主辦。

其後,伴隨著世界金融保險業國際化趨勢的發展, 以及CMF國際影響力的不斷提升,原中國“保險之星”及“十大保險明星”雙星獎正式升格為“CMF國際星獎” 簡稱(IIS)。

CMF國際星獎會員身份代表個人在保險業的卓越成就和無尚榮譽,其申請必須符合CMF國際星獎入圍標準。

CMF國際星獎申請標準

圖片4.png

備註:

年度計算標準是指: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圖片5.png

以上表格填好後,請將此申請表、個人2寸照片及1張簡歷於2021年5月31日前發至以下電子郵件:cmf.internationalmarketing@gmail.com514766848@qq.com

或發至MMTS電郵 info@mmts.hk 代為遞交

CMF千萬圓桌會員獎

Final HK Booklet 2021香港简介 (HK)-13.png

千萬圓桌會(Ten Million Club簡稱TMC),

是全球保險行業頂尖榮譽組織。

 

2017年,中國北京,TMC由數十位世界各地的保險業領袖攜手發起。

 

2018年7月,中國鄭州,在海內外十餘個國家,9000多位世界保險精英的見證下,代表世界保險人至高榮譽的—“TMC千萬圓桌會”首批創會會員誕生。

TMC宗旨是為全球保險精英搭建一個高績效、高素質、高品質的國際化交流平臺,發掘、集結、弘揚、培育、複製、提升各國頂尖保險精英,推動行業精英成長為社會精英,讓世界保險人更受尊重。

 

TMC千萬圓桌會員獎,擁有嚴格的會員獲獎條件和制度。體現了TMC會員的更高標準和至高榮譽。

申請條件:

1. 認同《TMC千萬圓桌會章程》

2. 遵守會員國家法律法規及保險行業的規章制度

3. 五年以上保險從業及無不良記錄

4. 年度綜合收入達到以下標準(人民幣計算標準)。

CMF千萬圓桌會員

申請標準

圖片6.png

備註:

申請標準凡從事保險行銷業務工作,具備正式行銷員(或以上)職級,無公司處分記錄和違反職業道德不良行為,無客戶投訴,表現優異的外勤行銷人員或主管,達到TMC千萬圓桌會員獎申請標準者,並向CMF組委會提出申請,且審核通過,方可獲得本年度“TMC千萬圓桌會員獎”。

以上表格填好後,請將此申請表、個人2寸照片及1張簡歷於2021年5月31日前發至以下電子郵件:cmf.internationalmarketing@gmail.com514766848@qq.com

或發至MMTS電郵 info@mmts.hk 代為遞交

CMF國際十大保險明星

圖片7.png

CMF國際十大保險明星,自2006年首次在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至今已經走過了十餘個年頭。

 

CMF國際十大保險明星從此成為無數保險精英的至高榮譽。夢想從這裡起航,未來從此輝煌,看大江東去,看多少精英奪冠而出,環顧宇內,試問天下誰是英雄。

 

他們是這樣一群人,用有限的青春為無限的事業綻放生命的華彩。不眠不休的付出,智力與體力。

他們是這樣一群人,為了一個共同的心願就是維護和鍛造保險行銷人的尊嚴,為保險事業健康規範的發展樹立最佳的形象典範。

他們的祝福和期許讓人奮進,他們所展示的業績和風範令人嘆服。他們用從容替代了窘迫,他們用信心實現了夢想。他們是CMF國際十大保險明星的獲獎者

 

CMF國際十大保險明星會員身份代表個人在保險業的卓越成就和至高榮譽,獲獎人員皆是全球各國家及地區的精英代表及領袖人物,其申請人員必須擁有良好的業績風範和行業口碑。

推薦要求;

熱愛保險事業,積極進取、

對行業有卓越貢獻和感人事蹟。

評選流程

1.由各國家及地區保險公司及行業組織推薦。

2.由專家評委及大會主席團通過會議表決,評選出2020~2021年度“CMF國際十大保險明星”獲獎人名單。

3.每年一屆的“IIS國際十大保險明星獎”將在CMF年會上隆重頒發。

4.相關獲獎報導將在CMF及ICMF大會官網及相關媒體發佈。

bottom of page